close

 

 
 
 


過去有很多的很多外匯的詐騙案件,
可以看我的文章:
外匯金融詐騙案-哈斯根金融騙局

但為什麼我會願意去投資馬勝呢?
老實說我並不是甚麼外匯達人,或是很了解外匯之類的,
但我還是會去蒐集與評估可以賺錢的生意,
這理列出幾項我求證和比較影響我的幾點:

1.他是用正版的MT4平台:
我們先比較馬勝安裝檔的數位簽證。
左邊為馬勝Maxim的MT4安裝檔,
右邊為無交易商官方下載的MT4檔。


 

 


 


比較ABOUT裡面的版本和日期、資訊規格。




 
至外匯110裡面查詢看看。


2.它有得過大獎
這是2013領航中國 金融行業年度評選,
進入網站往下拉到外匯區塊->進入投票,
可以找到Maxim

2013領航中國 金融行業年度評選:http://bank.jrj.com.cn/focus/2013lhzg/




直接連結:http://forex.jrj.com.cn/focus/2013lhzg-wh/
 
 
從消息裡面可以看到Maxim得獎,
還有照片裡面馬勝的CEO得獎消息的網址:
 
 
從活動介紹這裡可以看到說,參加資格是
1、在中國境內具有合法身份的優秀金融機構
2、2013年在行業內有突出貢獻的金融機構
 
而且會經過這主辦單位的"審核流程"和所謂的"專家評選"

第二個 2013亞洲誠信大獎,
雖然網路搜尋這個獎的可信度並沒非常高,
也可以自己Google一下,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下


 
 
第三個 東盟協會2014年度傑出企業大獎
 
 
微信全文點這裡
 
 
3.它能上馬來西亞的一個商業雜誌,
難到這個雜誌的製作群是毫無經驗可言嘛?難到它們製做雜誌的商業專家都是沒有商業知識的人嘛~"~?
 
可以看看我的網誌的文章:[TOP 企業總裁] 雜誌 揭開馬勝神秘面紗
 
 
4.Visa卡
在會員後台可以申請VISA卡,要是visa的成員,是金融單位才願意發卡
這一塊現在現在暫時沒辦法申請,為什麼呢?
VISA是當初和波蘭銀行簽約發了2000張卡,但是因為非常多的人拿卡都沒有拿來交易,用這張卡必須扣國際手續費30USD(900台幣),所以基本上大家很少用,既然少用,銀行和VISA就賺不到錢,賺不到錢就不想再發了。
 
 
 
可至關網看用VISA領錢影片:http://maximtaiwan.com/?page_id=175
 
 
 
5.有落地的服務辦事處
這裡放幾張馬勝香港公司開幕照片,辦事處還有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紐西蘭
 



 
7.它的FSP上的資料:
 
 
 
 這個被註銷了
 
在成都和泉州的博覽會上時,很多投資客有有犀利的問到這個問題,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,總裁有告訴我們,是因為"稅金",也許是競爭對手向FPS告知的營收關係,所以造成稅金將大幅提高(總裁也說他可以搬到香港,但可能我們的6~8%將降低),之後搬到了另外兩個地方,至於搬到哪裡?由於有可能有商業競爭對手上的關係,這理不便公佈,欲了解,投資跟我聯絡。
 
 
 
最後其實以上匯整了幾個點的資料,
說到底其實就是一個"相信"吧~
相信這些獎項的評審,相信外匯110
相信收集到的照片,相信雜誌的製作群
這樣~經過這麼多專家和單位去審核評估,
而且我也見過總裁他們核心團隊的人,
他們不是只會說優點,缺點和不足的地方都會明白的告訴大家,大家的問題都很犀利,但他們所有問題都會一一解答,郎咸平教授也二度為他們站台,所以我才願易投資。
而且本身ㄚ豬也有經營一些網賺,其實也沒那麼多的甚麼評審甚麼獎,但還是經營了。
 
但如果真的出問題,我也不小心因此多賺了一些錢,
那其實可能怨氣也不會太多吧!!

雪球》一書中提到
人生就像堆雪球,要找到濕漉漉的雪,
以及一個長長的坡道,才能讓雪球越滾越大。
所以我們學習與風險並存,
在這過程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。
 
最後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,
投資,自己要評估自己的本金,
如果投資的這筆錢失去了並不會影響你的生活的話,
其實評估過後,覺得可以都很值得一試,
 
但不是很建議去貸一大筆錢來投資,
除非你真的很有把握!
 
以上資料由網路匯集 和 馬勝粉絲頁
 
 
想要更了解,想要加入,請與我聯絡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勝外匯 馬盛股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好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